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望江县鸦滩中心学校举行“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六一文艺汇演

2023-05-26 11:4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充分展示学校乡村少年宫建设成果,5月25日上午,望江县鸦滩中心学校举行了“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六一文艺汇演。

全学区的完小和幼儿园共选送优秀节目24个,节目形式有舞蹈、非洲鼓、古筝独奏、黄梅戏、讲故事、经典诵读等。活动中,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用艺术的形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展现出校园新风尚。

据悉,鸦滩中心学校依托课后延时服务和乡村少年宫,着力培养学生课外兴趣爱好,定期进行成果展示。丰富的活动,既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助推了该校“活力校园”的创建。(图文:倪亚红)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