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庐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开课教学评课议课活动

2023-05-26 11:4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育教学质量,庐江县特殊教育学校于5月16日—5月25日开展了公开课教学评课议课活动。

教师们积极准备,结合特殊儿童的学情以及学科特点,分层教学,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教师们教学思路清晰,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评课活动采用自评和互评相结合的方式,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每节课进行清晰的评价。大家对课堂中的亮点给予肯定,对其中出现的不足也进行深刻的剖析,让老师们收获满满,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对树立正确教学理念,提升教师专业水平,促进教育教学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庐江县特教学校)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