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望江县教育系统(第二组)党建工作调度会在雷池初级中学召开

2023-05-26 11:0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统筹融合,提升望江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落到实处,5月25日上午,望江县教育系统沿江片区党建工作调度会在雷池初级中学召开。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童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党建办成员及第二组所属11所学校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汇报一年来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双减”、意识形态工作、组宣等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并就各自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县教育局党建办负责同志从“聚焦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提升教育满意度,推进教育系统党建品牌创建”“深化教育改革,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以书记项目为着力点,推进双普创建”“抓铁有痕扎实开展第二轮星级党支部创建”“讲好党支部、党员教师故事,强化组织宣传工作”六项重点工作进行提示。

童小兵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并就意识形态工作、2023年教育系统“优化服务树形象,满意教育当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做进一步强调。阐述了县教育局党建品牌的深意,要求各校在守正创新中认真谋划“一校一品”工作,要提高党建品牌的知晓度,增强品牌认同感。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同时,要以2023年“书记项目”为落脚点,重点推进“双普”,有序开展星级支部创评。童小兵还以“加强学习”“转变思想观念”“加强沟通交流”为要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党建办成员认真查阅了各支部近一年来在基础党建、组织生活会、“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相关材料,现场进行反馈。各基层支部就党建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相互量化评分。(图文/望江县雷池初级中学)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