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云川幼儿园:健康体检 呵护成长

2023-05-24 15:2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了让幼儿园和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5月15日—16日,包河区烟墩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云川幼儿园幼儿进行了全面的健康体检。本次体检内容主要包括身高体重、口腔检查、心肺检查、视力筛查、血红蛋白测定等。

体检时各班幼儿有序排队,不拥挤不插队,文明有礼。在测量及检查的过程中,幼儿或站直身体,或挺起胸脯,安静耐心、积极配合医生检查。血红蛋白项目的检测,需要用采血针采集,考验着幼儿的勇气,也考验着教师及医生的耐心,孩子们鼓起勇气在教师的帮助下一一接受检测。

体检结束后,医生会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也会及时跟进,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对体检出来的肥胖儿、营养不良、视力异常等幼儿进行登记管理,幼儿园也会定期开展卫生保健活动,并搭配营养膳食,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科学指导。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能及时了解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对幼儿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增强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从而确保每一名幼儿在幼儿园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图文:汪艳)


【责任编辑:曾瑞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