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

2023-05-24 10:5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19至20日,由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的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同期组织了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交流展示高职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推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向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志刚参加研讨会,与百余所全国“双高”校和企业代表共同探寻推进职业教育科教融合的新思路、新路径;并带领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成果展。

该校高度重视此次成果展,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展板、视频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学校发展历程、思政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大别山职教集团等方面的成果和特色做法,彰显了育人理念和办学水平,受到参观展览的师生、企业代表广泛关注。大家仔细观看,称赞不已。

此次成果展由省内外近百家兄弟院校参展。学校通过举办此次成果展,不仅与兄弟院校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拓宽了视野;而且扩大了影响力、增加了美誉度。(文图:李业桃)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