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确保志愿服务专业化 成都工业学院举行这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2023-05-23 16:1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5月23日讯(王李科)“当好‘大运会’志愿者,需要专业培训来赋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即将在成都举办,成都工业学院将要服务于该赛事的志愿者们,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种赛前准备。5月23日,记者从成都工业学院获悉,该校于日前举行了2023年成都大运会志愿者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暨宣誓仪式。成都市郫都击剑场馆中心人力资源与志愿者工作组经理陈珊珊、志愿者主管肖璇,与该校262名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学校的一名‘大运会’志愿者,我不仅要做好维系赛会良好运行的重要纽带,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培训会上,该校大运会志愿者代表李鑫在发言时表示,“我将在赛事服务中以‘手脑并用、学做合一’的学校校训,时刻要求自己,在这一国际赛事中,以讲好中国故事、做好‘成工’学子的优秀形象来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我宣誓:我志愿服务成都大运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勇往直前,无私奉献……”活动中,该校大运会志愿者还进行了集体宣誓,他们将严守纪律、认真履职,为成都办好这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大运会”贡献来自“成工”的力量。

同时,成都市郫都区击剑场馆还特邀相关专家重点围绕“志愿者专业知识及上岗纪律培训”“击剑项目知识培训”“击剑场馆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及客户流线说明”等方面,对该校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校成都大运会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

供图:成都工业学院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