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2023-05-22 17:2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加强对大学生法治素养的培育,引导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法治人才,近日,由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思政部主办,知行社协办的“思享荟”第9期,邀请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余忠谱律师进行法治宣传教育。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40人到会聆听。

余律师以《大学生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聚焦与当代大学生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故意伤害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诈骗罪这三种当代大学生高发犯罪活动为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充实、案例生动、理论深刻的普法思政课。

思政部表示,将行业专业人士请进校园的这种授课形式生动鲜活,对学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与感染力,也是对思政课课堂教学活动的一种有益补充。接下来,思政部将切实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用心用力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图文:亢敏 徐彍锴 王宝玉 姚明会)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