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2023-05-22 15:5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17日上午,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陶庭先、副院长高飞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招就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解决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经验和方法。招生就业办主任汪忠浩对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作了分析和说明。

高飞指出,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保持总体稳定态势,但依然存在着一些问题,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依然要常抓不懈。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到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全力以赴促就业;二是将就业工作纳入到二级学院评奖评优和管理考核中,不断完善就业考核管理机制;三是建立通报、调度机制,抓好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就业进度有台账;四是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尽早完成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目标。

陶庭先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党和国家重点关注的民生大事,也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细就业促进服务工作,把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作为突出任务来抓;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三要整合资源,发动任课老师,联系优秀校友,全员联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四要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目标完成;五要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提高毕业生省内和本地就业率,全力为学院建设高水平技能大学和职教本科目标添砖加瓦。(图文:吴穷)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