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皖南医学院举办“放飞心灵向未来”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3-05-22 14:0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5月16日晚,皖南医学院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放飞心灵向未来”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二级学院有1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活动,学生代表400余人观看竞赛。

竞赛分为“争分夺秒”和“眼疾手快”两轮比赛,同时还进行了加试赛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反应敏捷,展现了该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竞赛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台下学生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麻醉学院、检验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法医学院、医学信息学院、临床医学院一队、护理学院二队、研究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护理学院一队、临床医学院二队、药学院二队、药学院一队、口腔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集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拓展了学生心理健康知识面,满足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渴求,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效果,营造了大学生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成长发展。(文/图:吴亚男 路晓蕾)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