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淮北师范大学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

2023-05-22 12:5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17日,淮北师范大学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在相山校区文南111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立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佐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曹灯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主持。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张立驰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在就业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委带头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为切实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张立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从政治高度看就业,从民生大局抓就业,从学校发展促就业。二是要综合施策,提高就业工作水平。要优化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教育,做好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成功就业。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就业目标。要压实领导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压实单位责任,开展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压实个人责任,确保就业目标达成。

姚佐文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做了要求。

曹灯明、翟胜宝分别宣读了《淮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淮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就业工作评优结果的通知》。

出席会议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处负责人分别对本科生、研究生2022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处 / 图:陈旸)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