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三联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走秀展演圆满收官

2023-05-17 15:5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春夏之交,着绣罗衣裳与群芳斗妍;毕业之时,献四年硕果为母校添彩。5月12日晚,安徽三联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璀璨华灯,霓裳鬓影,2023届毕业生服装设计走秀在这里盛大展演,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到场观摩。

来自服装设计专业的2023届毕业生创作的108套服装作品在黄萍、高云兵、刘力、骆王琴等老师的指导下集中亮相。年轻的新生代设计师用他们的奇思妙想展示着时尚界新锐们的创造力,用创意与这座记录大学生活的校园进行对话。

本次服装作品灵感来源广泛,崇尚自然、始于创意、归于实用,或以线条和空间表现为灵感,突出夸张的轮廓结构;或演绎青春自然和典雅素静。同学们用纷呈各异的艺术设计表现手法,以布帛为载体,展示出对服装艺术的理解和追求。作品凝结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感悟和热爱,以及在服装艺术道路上四年不倦的求索。整个服装作品秀历经近两个小时,精彩的走秀展演伴着动听的音乐不断地给在座观众带来惊喜和震撼,现场阵阵掌声为同学们的创意喝彩。

服装产业的转型更加注重设计与创新共同发展,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指导、鼓励学生以全新的视角诠释传统与创新的融合,并兼顾创意和市场的双重需求,获得了不错成效。服装设计毕业走秀提升了服装设计专业学生的综合设计水平,展示了学生学习成果,给毕业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机会,而毕业生们,也用一场精彩的毕业设计时装秀向青春致敬,向校园告别。(图文/安徽三联学院)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