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2023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3-05-17 08:59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023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 _光明网

光明日报北京5月16日电(记者王海磬)每年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所在周为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全国妇联、教育部16日启动2023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以“家教伴成长协同育新人”为主题,将汇聚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力量,大力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广泛宣传家庭教育科学理念知识,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各地妇联组织将与教育部门密切合作,开设一批线上线下家长课堂专家讲座,展播一批家庭教育指导精品课程,举办一批亲子阅读、亲子科普等主题实践活动,宣传一批科学教子家庭典型和家校社协同案例,集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宣传展示和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家长在参与活动中提高家庭教育能力,在日常点滴中培养孩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

《光明日报》( 2023年05月17日 03版)

【责任编辑:曾瑞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