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1! 成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入围ESI全球排名前1%

2023-05-15 16:4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5月15日讯(王李科)5月15日,记者从成都理工大学了解到,近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对外发布了最新一期基本科学指标数据ESI,根据该数据显示,成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Materials Science)进入全球排名前1%学科行列,成为了该校第5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

“在此次最新公布的ESI数据统计周期内(数据覆盖时间为2013年1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我校总被引频次为81097次,在大陆高校中排名第191位。材料科学共发表论文654篇,总被引频次8501次,篇均被引频次13.00次,高被引论文2篇。全球共有1253所机构进入该学科前1%,我校排名第1207位。”成都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另外,该校地球科学位列全球第283位,排名提升了29位,相对位次上升了2.64个百分点;环境/生态学位列全球第1148位,前进了92位,相对位次上升约6个百分点。“截至目前,我校地球科学、工程学、环境/生态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共计有5个学科先后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标志着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已具备了较高的国际学术生产力和影响力,学科建设再次取得显著成效。”

供图:成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