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凉山教育和体育局专项督查组赴成都汽车职校开展督查调研

2023-05-11 17:3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5月11日讯(钟传亮)5月8日,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巨东一行8人走进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就学校管理工作、凉山州籍“9+3”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驻校教师工作情况、学生生活补助资金发放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调研。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章国,成都汽车职校校长韦生键、党总支部书记助理李春林、“9+3”驻校组长陈祥胜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督查组一行深入学校内部,实地参观汽车实训中心、产教融合中心,了解学校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会上,赖章国代表龙泉驿区教育局对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专项督查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李春林代表学校就“9+3”免费教育工作的开展、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一行对成都汽车职校办学水平、校园环境、“9+3”学生管理及资助工作等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培育更多职业技能型人才,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图: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