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沈北新区“大学生看沈北”活动第二期:180名大学生代表参观七个参观点位

2023-05-09 14:5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苑广亮) 5月7日,由沈北新区区委区政府主办,教育局牵头组织的“大学生看沈北”第二期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80名来自沈阳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代表参加。

教育局、文旅局、人社局和团区委各安排专业“领队”负责全程引领、对接和服务。此次活动共设计了OVU创客公社、政务服务中心、苍达粮油、光大环保产业园、老市委旧址、伊利乳品、怪坡风景区共七个参观点位,向同学们重点介绍沈北新区传统的红色基因、“双创”的优质环境、大型企业的高效管理、环保产业链条的飞速发展和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

“大学生看沈北”活动将向高校学生全面展现沈北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详细介绍自然风光、民族特色、文化底蕴,系统介绍产业链条、企业需求、民生事业,重点介绍人才优惠政策、就业创业平台、个人发展前景。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大学生群体将更深入地了解沈北新区的优势和特色,更好地融入沈北的发展,为沈北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大学生看沈北”系列活动的第二期,将逐校推进覆盖区内所有高校,并向市内其他高校延伸,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赏沈北”“爱沈北”“建沈北”。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