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皖江工学院与马鞍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签订共建工程师学院合作协议

2023-05-08 11:2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023年5月5日上午,皖江工学院与马鞍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建工程师学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马鞍山学院举行。皖江工学院副校长阮怀宁和马鞍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怀东共同签订了共建工程师学院的合作协议。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化峰、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郑啸、省人社厅二级调研员司永纯、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本年、马鞍山学院校长李家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皖江工学院教务部部长江冰、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副院长刘国高、院长助理陶彬彬参加了会议。

根据协议,在工程师学院建成后,将在人工智能、通信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理空间信息工程等6个专业进行试点。通过紧密结合行业企业的工程实际与需求导向,以学科交叉与加强工程创新与实践平台实训为特色,以双创学院和皖江工学院特色专业为依托,不断优化校内外资源,积极创新,促进产学合作、政校企协同育人。进而构建项目管理、项目研发、教学管理、质量管理、教学服务为一体的较为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搭建起校企深度合作的桥梁与平台。

皖江工学院工程师学院的设立,将进一步深化皖江工学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为马鞍山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助力城市经济发展,为紧缺行业输送人才,提升优秀毕业生留马就业率。(图文/皖江工学院)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