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3-05-06 16:4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激励和动员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奋进建功新时代,5月4日下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出席活动,各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各系的新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张婷婷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清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团支部、最美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先进团支部、最美团支书记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随后,新团员入团仪式。参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在领誓人李玉瑞同学的带领下,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接着曹锐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条款,新团员代表韩树桐发言。

最后,施亮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校青年师生一要厚植家国情怀,做信念坚定的爱国青年;二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奋勇担当的有志青年;三要坚持勤学笃行,做本领过硬的强国青年。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拼搏,创造成就,以青春之活力,扬青春之风采,书写出最美丽的青春篇章!

最后,大会在庄重严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图文:曹锐 张婷婷)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