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陈海珍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展“节约能源”主题班会活动

2023-05-05 10:5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培养学生树立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弘扬传统美德,4月28日下午,陈海珍名班主任工作室在土木类三楼报告厅开展“节约能源”主题班会活动,工作室成员吴贤娴老师负责主讲。陈海珍、夏美银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和社会文化艺术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你知道一度电是什么概念吗?”“你知道哪些节电小妙招?”“你知道什么是水资源吗?”……随着一个个问题的铺陈展开,师生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识到了“节水”“节电”“的重要性,同时也将节约能源的日常小妙招牢记心中。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资源对生存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节约能源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节约履行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图文:曹锐)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