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滁州市人社局领导来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2023-04-28 11:4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五一”假期临近,为切实做好学校假日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5日,滁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一行来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检查指导节前校园安全工作。校领导湛承鲲、卢万祥、王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罗圣权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保值班室、食堂、在建工地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安保配置,安全应急防控机制情况,并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作了具体指导。

罗圣权强调,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提高安全意识,牢牢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特别要把预防溺水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努力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能力,多措并举,联防联控,筑牢学生心理健康、防溺水、交通等安全防线,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图文/王欢 张梅)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