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信息技术巧应用 教学赛课促成长——沈北新区小学信息科技学科“岗位大练兵暨区优秀课”总结展示活动

2023-04-27 14:5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近日,沈北新区小学信息科技学科“岗位大练兵暨区优秀课”总结展示活动在文艺二校沈北分校举行。此次活动是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的信息技术教学水平。

在活动中,30多名学科教师参与了说课展示。康亚男老师展示了五年级的《报警系统》,利用互动媒体技术成功地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周雯老师讲授的是五年级的《植物身份卡》,她为植物制作二维码身份卡,让学生在生活中学习科技,并将其应用到生活中去。高悦博老师则分享了六年级的《以自动驾驶为例——探究“输入-计算-输出”》,通过创设平等和谐的学习氛围让每一位学生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教研员王老师公布了本次活动的评比结果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在总结发言中,王老师指出信息科技教师是应用信息科技教学的先行者和主力军,教师在信息科技学科教学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机会,促进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此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的科技体验空间和创客工坊。

展示活动为全区信息科技教师搭建了一个优势互补、相互切磋与共同提高的平台。教师们表示,将继续深化践行新课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沈北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图:沈北新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