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圆满完成省十五运高校部足球比赛赛点保障任务

2023-04-27 11:1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4月11日至4月24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在滁州市四个赛点分别举行。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赛点之一,协办了其中的46场比赛。活动中,该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滁州市承办工作方案》要求和高校部足球比赛协办会议精神,学校与各保障单位主动对接,密切合作,精心组织,细致服务,确保了赛事安全有序的进行,受到了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相关领导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通过协办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展现了该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的能力,也展现了学校的高水平管理能力。(图文:马正圣 李晓琰)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