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六安一中东校区党总支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2023-04-25 13:3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4月22日,六安一中东校区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大湾村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领略乡村振兴美景”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中国好人、大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余静向该校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大湾村“前天”峥嵘岁月、“昨天”负重前行和“今天”脱贫奋进,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追梦路上的大湾村”乡村振兴图片展。

走近汪家老宅,“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和“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匾牌格外醒目。步入老宅主屋,大量珍贵的石刻木雕、图片文字、历史实物映入眼帘,静静地述说着大别山地区悠久的农耕文明和光荣的红色历史。

大家见证了以余静为代表的大湾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带领大湾村村民成功走出一条深入发展绿色产业和红色旅游相结合的乡村振兴之路,创造无限美好的“明天”。

参观学习过程中,一段段慷慨激昂的革命故事、一处处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一群群纷至沓来的外地游客、一幅幅乡村振兴的美丽景象让大家感触至深,同志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立足教育岗位,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在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六安一中东校区)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