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中国网小记者 >

北京市八一学校小学部中国网小记者 翁智孝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11-15 | 责编: 曹杰

翁智孝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个子女孩,品学兼优,积极乐观,获得红领巾奖章、少先队优秀干部、品质之星、至臻荣誉奖艺术特色之星、科技特色之星等荣誉称号。

作为八一学校舞蹈团的一员,参加北京市第二十四届学生艺术节暨2021年海淀区学生艺术节舞蹈展演获得金奖。此外,独舞作品《红莓花开》获得2021年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独舞金奖,“舞蹈世界”全国总决赛独舞、群舞金奖,“桃李杯”独舞、群舞一等奖,BRTV《小童大艺》节目人气冠军奖、节目代言人、优秀小演员奖等。热爱各种艺术形式,获得雅趣月艺术节美术类一等奖,品质卡“最佳设计师”等奖项。

发表过《满舵扬帆迎高考,拼搏分发向未来——三年级云升旗仪式暨高考送祝福活动纪实》《妙笔生花书情义,童声朗朗送祝福——三年级喜迎国庆特色作业活动纪实》校园活动新闻稿。

加入中国网小记者,我最希望能在不断地锻炼中,获得快速抓住事情本质的能力。我觉得一名优秀的记者,需要能够在当下发生的各种事件中,捕捉各类细节,快速抽丝剥茧,梳理事物之间的脉络,把握事件核心,临阵不乱,组织语言能力,实现快速反馈或者提问。我希望能在参与到各类活动的过程中,锻炼出这样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