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8-10 | 责编: 雷后兰

8月6日下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亲临学院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学院2022年秋季招生录取工作,慰问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操申斌、胡爱国认真听取当前学院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院2022年秋季招生录取进程和已录取批次生源情况,向暑假期间冒着高温酷暑、日夜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操申斌对学院2022年秋季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招生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关系着考生的前途命运,马虎不得。他就做好2022年秋季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牢纪律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二要树牢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用心用情做好考生咨询工作;三要树牢服务意识,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阅档,仔细审核材料。

胡爱国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各环节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录取工作规定和学院招生章程要求,切实保障考生合法权益,对特殊情况要认真做好台账记录,确保圆满完成招生任务,争取更多优质生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秋季招生计划安排,此次,学院共有28个专业面向全国10个省(自治区)招收1813名专科生。根据各省录取日程安排,全部工作自7月17日正式开始至8月下旬结束。截至8月6日,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安徽提前专科批次、安徽普通专科批次、浙江普通专科批次、山东普通专科批次等4个批次,共录取考生1683名。下一步,将开展安徽普通文理科志愿征集,江西、陕西、四川、云南、福建、湖北、新疆等普通专科批次录取工作,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下旬。(图文:安徽警官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