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肥东三中组织教师第二轮督查乡镇(园区)水域管理落实情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钊 | 时间: 2022-08-08 | 责编: 雷后兰

根据2022年8月1日召开的肥东县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推进会的部署要求,肥东三中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对按照文件要求的水域管理落实情况进行了第二轮督查。

本次督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在社区工作者的积极配合下经过2天的认真排查,志愿者队伍完成了八斗镇大张社区等6个社区总计654个水域管理情况的第二次督查。再次对乡镇(园区)所有水域防溺水措施、防护设施建设、隐患排查、巡查记录情况等情况开展督查。志愿者队伍认真负责,查找薄弱环节,填写安全隐患台账,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8月3号下午,肥东三中学生假期防溺水督查组完成了督查任务并就督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总结及时反馈给教体局安全科以及八斗镇大张社区等6个社区。希望通过家校社多方齐抓共管,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为青少年儿童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屡次担当,方显旗帜本色。督查中,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走在田间地头,走在防溺水第一线,用辛勤汗水和坚实印记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使命担当。(图文: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