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中医药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月调度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7-28 | 责编: 雷后兰

7月21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月调度会,校长彭代银、副校长许钒出席会议。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科技处、保卫处、校附属机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王琦强调,学校就业工作要确保完成既定的就业目标任务,同时实现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体毕业生百分百就业。要守住就业安全底线,就业统计要准确规范,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在听取参会各单位就业工作汇报后,王琦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解决调度,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彭代银指出,抓好当前就业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二是要突出重点,各个击破。三是要强化责任,思政跟进。彭代银要求各学院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抓就业政治站位,带领就业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许钒传达了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调度会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就业和征兵工作指示精神,加强任务分解,全力以赴抓好毕业生征兵工作任务落实。(安徽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