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三联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24 | 责编: 雷后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打好稳就业、促就业攻坚战,保障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9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和合肥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在校图书馆广场共同举办了“中国声谷 量子中心”2022年招才引智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汇集近8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800余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专业对口度高、行业覆盖面广、招聘岗位多样,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等相关信息,还结合自身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最终近8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专用展位,对大学生征兵政策进行宣传讲解,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参军报国。

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副校长蔡文芬等领导和合肥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姚迪亲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细致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岗位招聘需求以及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建议。同时,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定位、积极就业。

据悉,该校还将结合毕业生就业意愿举办各种专场招聘会,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探索多元招聘模式,提升精细化就业指导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曹慧子 王卉 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