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精彩瞬间 >

红岭小学中国网小记者——用镜头记录英姿勃发的红岭少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13 | 责编: 雷后兰

正好的天气

遇见拼搏的你

近日

红岭小学第31届

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在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呐喊与欢呼交织

动感与激情碰撞

红岭小学中国网小记者

记录下了

田径场上

红岭少年同台竞技

大展英姿

挥洒汗水

当“燃”不让

请跟随我们的镜头

一同走进逐梦飞扬的世界


各班方队穿着整齐而有特色的班服、手持各自精心制作的加油牌,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有序入场。闪闪的国旗贴上了同学们的面颊,五彩的脸绘昭示着他们热情洋溢的自信,卡通宇航员憨态可掬的装扮让现场欢乐的氛围更加浓厚……

不仅如此,红岭小学中国网小记者在现场还采访了诸多同学,询问他们在开幕式上印象最深的班级是哪一个、本次运动会你参加了什么项目、你想对参赛运动员说些什么等问题。通过采访,小记者们为红岭学子的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精神点赞!丰富的采访活动也进一步锻炼了小记者们的表达能力和思考能力。

一直以来,红岭小学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切实有效地减轻了孩子们的课业负担,将健康体质作为培养学生的重要内容,精心开展运动会,积极落实校内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引导学生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