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资讯 >

春风送暖——容城县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慰问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9 | 责编: 雷后兰

4月27、28日,容城县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慰问活动,向在交通卡口、隔离点、发热门诊等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槐卫权,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景瑞参加活动。

活动中,向荣乌高速、高铁站等10个交通卡口,如家酒店、喆啡酒店等10个隔离点,以及容城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等600多名一线工作人员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惦念和关怀,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并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为全县41名支援疫区的医务工作者每人发放慰问金300元。卫健局局长李克功在隔离点现场代表工作人员向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各交通卡口、隔离点的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以来,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倡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传播正能量,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雄安新区建设保驾护航,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