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率队赴筑梦新区访企拓岗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9 | 责编: 雷后兰

4月26日,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率队赴安庆市筑梦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科研处、学生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继荣先后到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安庆工业大脑、安庆师范大学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易刚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和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情况。参观期间,许继荣还与在企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学习情况。

企业参观结束后,许继荣一行与筑梦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筑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珏主持会议。

会上,许继荣向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并重点推介了学校毕业生。他指出,学校始终秉持开放办学,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积极响应企业的科技研发和人才招聘的需求。他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为契机,打造校企合作的升级版,双方要积极对接,加大宣传和交流的力度,促使各项合作措施落地见效。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学生了解安庆企业,改变就业观念,多渠道推动毕业生留宜就业,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珏介绍了园区的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园区和学校前期开展的合作,对学校为园区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桑普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和毕业生招聘的需求。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服务体系和下一步落实工作的具体计划。(张向辉 江伟 夏建华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