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齐心聚力,共赴未来 乐山嘉州学校初中部各年级质量分析促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2-03-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6日讯(张英)在“双减”政策的正确引导下,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继往开来,不断进步,近日,乐山市嘉州学校初中部分年级召开质量分析暨年级管理工作推进会,相关分管行政及年级组全体教师参会。

据了解,七年级会议重实效、重分析、重过程,关注学生身心发展。“共建”和谐氛围,强化团队协作,师生同频同心,家校共情共荣;“共建”成长方案,筑牢长线发展,关照学生现实,科学评估规划;“共建”理念共识,施行因材施教,制定个性方案,助力学生成才;“共建”全育体系,践行温度育人。八年级会议肯定前期取得的成绩,细化常规管理,落实各项细节。强调育人应以爱唤其醒,以诚换其心,以志树其人。嘉校人应抓住教育发展的良机,凝心聚力,发光发热,让优秀更优秀,让美好更美好,齐奏“一起向未来”的时代乐章。九年级学生即将面临中考,会议基于数据分析,明确指出“双减”之后教师和学生面临的局面和挑战,要求老师们构建九年级后期复习教学模式,鼓舞士气,树立信心,抓实课堂教学管理,加强集体备课和体育锻炼,做到心中有数。

“教育教学质量是一个学校的品牌和形象,是一个学校发展的命脉,也是得到社会认同的重要因素。”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引领下,初中部各年级组定会以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的精神,携手共进,谱写虎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