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峨眉一小:做好疫情防控,守护校园安宁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2-03-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6日讯(张英)3月14日,在全校集体朝会上,峨眉山市第一小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曹俊波作了题为“做好疫情防控,守护校园安全”的讲话。

曹俊波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申了学校的防控要求和门卫管理制度。曹俊波强调,做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校师生员工进校必须佩戴口罩、测温;教职工必须亮健康码,扫学校场所码,严格校园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出乐山,平时不聚集;不网上购物,减少接受快递传播疫情风险,若收到快递,要先进行消毒处理;坚持“晨午检和缺勤病因追踪”的制度管理,对身体异常学生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曹俊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防疫物质的储备,继续做好校园全面消毒工作,进一步巩固峨眉一小“平安校园”成果,为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