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暖日丽晴春正好,成都武侯实验小学携手共筑大运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梅兰 | 时间: 2022-03-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5日讯(黄梅兰)舞动青春,唱响大运。近日,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第十届体育文化节在全校师生、家长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拉开了序幕,四年级5班全体同学带来了主题为《舞动青春,唱响大运,我们一起向未来》的国旗下展示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武侯实小“手拉手”结对帮扶学校——白玉县盖玉片区寄宿制学校全体师生进行展示。

暖日丽晴春正好,花窈窕,香飘缈。在全校师生和白玉师生们的见证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师生们一起唱响国歌和校歌,并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四年级5班的孩子们用春天般的热情演绎了他们对成都的热爱,对即将到来的成都大运会的迫切期盼。清脆而富有节奏的快板声,明丽而欢快的音乐声昭示着孩子们对景美如画,拥有厚重文化底蕴的成都的无限热爱,孩子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身为一个武侯学子,定会锻造自己,用最文明的礼仪、最扎实的学识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成都大运会的坚定决心;活泼轻快的音乐声响起,孩子们翩翩起舞,似美丽的蝴蝶舞动着春天的热情,如初春的小草舞动着青春的活力,每一个舞姿,每一个舞步,都凝结着孩子们对成都的爱,对成都大运会的期盼!

借着大运东风,武侯实小也即将迎来主题为“携手共筑大运梦,灵动生长向未来”的第十届体育文化节。体育组组长何琪老师就本届文化节比赛项目作了相关安排;学校足球教练李九五老师、家长志愿者代表等宣誓人上台宣誓。他们用铮铮誓词传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规则。

“体育比赛是培育强健体魄、健全人格的重要教育手段,武侯实小一直重视体育工作,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在白玉全校师生的共同注视下,校长付华满怀激情地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付华表示,相信在一场场比赛中,在一次次挑战中,实小少年们能懂得协作,努力拼搏,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