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爱绿护绿,有你有我 成都龙泉驿青龙湖小学学子在行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宋玲 | 时间: 2022-03-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5日讯(王宋玲)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1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青龙湖小学校党支部的引领下,学校生态种养植项目组开展了“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主题系列活动。

播一粒种,换一片绿。活动中,同学们在丁力老师的带领下,挥动着小锄头、小铁锹,为种植基地松土,将小白菜种子均匀地撒在土里,并悉心浇水灌溉。同时,同学们还为学校的小树浇水,捡起校园角落里的垃圾、落叶等,擦干净花坛,让小树的生长环境干净无杂质,让校园更漂亮整洁。热火朝天的景象,成为春天校园里的一道美丽风景!

此外,为了感恩大自然,让大家都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同学们还开展了植树节绘画活动,积极宣传植树节活动,呼吁人们参与到爱树、护树、植树的活动中来,为地球增绿添彩。

满园深浅色,照在绿波中。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劳动中体会到成功的喜悦,提高了他们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与自觉性;也让他们认识到现在的一抹绿色将会是未来的生机海洋,更深入地理解到环保植绿的刻不容缓与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