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眉山东坡娴婆小学组织党员参观抗战纪念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3-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5日讯 为缅怀先烈,加强党史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增进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奋斗热情,3月12日,眉山市东坡区娴婆小学组织在职党员前往东坡区桂花湖风景区的眉山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纪念馆外,校长潘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走进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馆参观区陈列的抗战时期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珍贵文物,重温当年眉山籍老兵参加抗日战争的历史和过程。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展品都给党员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要谨记革命先烈们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强大的动力,在工作中、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而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追忆了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党性,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与决心。(王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