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从“我”做起 眉山洪雅余坪小学引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2-03-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5日讯(刘妮)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脚落的季节。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子继承优良传统,眉山市洪雅县余坪镇中心小学校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与我同在”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德育为中心,通过宣传、行动、献爱心、总结四个环节对雷锋精神进行深化,并结合“三八”妇女节、植树节、《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知识竞赛,以及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站、班队会、社区志愿服务、爱国卫生运动、黑板报、校园劳动实践等活动,号召全体学生逐渐养成学雷锋的好习惯,扩大学雷锋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生活中,雷锋不是英雄,只是将一件件普通的好事坚持做下去,学习雷锋也不应该仅仅是雷锋月的事情。”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帮助他人的意识——学习雷锋,从“我”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