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我为春天添点绿!” 成都武侯实验中学附小学子有一份“力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2-03-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4日讯(宋得恩)响应植树绿化的号召,使学生充分了解有关种植植物的知识,进一步了解树木与人类的密切关系,提高学生保护花草树木的责任感,增强爱护树木的能力。近日,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组织开展了“我为春天添点绿”植树节活动。

image.png

孩子们早早地为植树节做好了准备工作,他们带上植树要用的工具,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行动起来,垫土、种花草、浇水……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一盆盆花草种好了,他们将自己的杰作摆在教室后的柜子上进行了展示,“你瞧,浇过水的花草仿佛更加鲜绿,为学校又增添了一道春天的风景!”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植树节活动加深了班级师生的绿化意识,带动了全校同学积极地行动起来,为保护可爱的地球母亲、美化环境、美化武侯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