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用爱牵手,乐山市中区棉竹幼家园共育“美好”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3日讯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目标和办园行为,增进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促使家长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幼儿园的教育管理中,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棉竹中心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学期初家长会。

会上,老师们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上学期孩子们的一日生活,针对上学期家长问卷调查进行反馈的同时,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内容及目标、特色园本课程、家园配合要点等。家长和老师们畅聊育儿心得,一同确立家园共育约定,针对家园共育展开热烈地讨论。中场时间,老师们风趣幽默的游戏、趣味十足的儿歌等不同形式的破冰互动,迅速点燃了家长们的活动热情,大家一同嗨玩儿起来,从中真切感受到游戏的价值与作用,对“幼儿园以游戏为基本活动”有了一定认识。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遇见,是最美好的开始;陪伴,是最温暖的力量;成长,是最朴实的愿望;希望大家携手同行,让生命自然绽放。(卢佳乐 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