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为师生健康助力,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召开后勤培训会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3日讯 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使幼儿园后勤工作真正做到服务于教师,服务于幼儿,服务于家长,服务于社会,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了后勤安全会议及相关培训。

会上,集团安全管理员曾晓静老师组织教职员工学习了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强调了门口上下学的制度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且与后勤人员签订了相关安全责任书。期间,后勤主任组织学习了各岗位职责,联系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及落实具体人员;出纳万亨教师组织大家学习了索要票据及食品验收的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验收程序;保健老师李玲针对春季开学期的流行性疾病预防进行培训。

后勤主任乔丽花强调,希望新的一学期后勤人员小事细做、难事合作、新事巧做,一个团队离不开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愿大家继续乘风破浪,为师生健康助力。(乔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