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峨眉实幼党支部:学深悟透守初心,凝心聚力创“百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3日讯 近日,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按照上级组织部署,结合幼儿园实际精心准备,扎实开展好了以《学深悟透守初心 凝心聚力创“百强”》为主题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相关重要精神,并与重要精神相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结合实际工作学深悟透。开展了峨眉山市“争创百强县 我该怎么干”主题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及教师重点围绕打造具有全国有影响力的教育强县开展讨论。党支部书记、园长刘春梅结合本单位职责、工作实际和班子讨论情况,形成了本单位的具体工作思路、举措和办法的讨论成果报告。普通党员教师结合本职工作,重点围绕打造具有全国有影响力的教育强县形成个人工作举措、建议、感想等条款式的讨论成果,党支部形成“争创百强县 我该怎么干”主题大讨论专卷。

党支部组织党员聚焦“1311”发展目标和“三农”8件大事,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组织党员义工开展了“助力春耕”有关活动,协助结对社区党组织积极开展了“三农”政策宣讲,做好了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政策宣讲。营造坚决守住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保供底线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了党员群众耕地保护意识和粮食安全意识。党支部按要求完成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扎实开好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及时上报了信息,填写了相关表册,确保了程序不丢,环节不漏,工作要求不打折扣。党支部结合全市“五清行动”和“集镇提升行动”等有关工作,组织了党员义工队、先锋队持续做好了环境卫生排查整治。党支部以读书凝聚力量,以读书推进发展,使读书成为时尚,阅读成为习惯,党员和干部读书活动成为常态化,积极打造书香支部。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主题党日中,党支部科学安排,加强了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氛围,对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了信息简报上报。(李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