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筑牢安全防线,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学迎检促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2日讯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师幼营造安全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近日,由市特警支队、市中区食药局以及茶坊社区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走进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暨食品卫生检查指导,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等方式,对幼儿园进行安全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外来人员来访流程入园,扫码、亮码、查验、测温、消毒和登记。在园长以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门卫管理、三防建设、消防安全、食堂卫生等工作,认真查看了幼儿园各类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异常情况处理等文本资料,对幼儿园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和各项安全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根据本园的实际情况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此次联合检查是市中区教育局对于2022年疫情防控时期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一次精准护航与指导。”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细处着手,认真落实市中区教育局文件精神与指标,做好最“硬核”的各项安全准备,筑牢安全防线,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生活成长环境,为全体师幼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曾利英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