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开学啦!乐山一职中幼师实验幼儿园以崭新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2日讯 新学期新征程,为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开学前,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幼师实验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召开全园工作会议并组织各部门进行了岗前培训。会上,园长向大家传达了上级部门的相关开学工作要求,并对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鼓舞全体教职工以崭新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确保了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为了确保全体师幼返园后有一个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开学前,幼儿园组织工作人员对园所内区域及设施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卫生消杀,清除卫生死角,为春季开学全体师幼的健康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幼儿创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彭山路派出所民警的正确指导下,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对园所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排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开学前全体教师对幼儿园环境进行了整体的修补工作,润物无声,教育无痕,用心的创设,只为让孩子们更好地从环境中收获一份成长。2月16日,家长带着孩子们陆续到达幼儿园进行报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在园门口进行扫码、测温、刷脸后入园到班参加新学期家长会。

“一段全新的旅程即将在幼儿园起航。”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爱的期待中,入园的孩子们定会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让大家一同用心启迪智慧、用爱润泽童年,家园共育,助力成长。(帅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