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读懂儿童,支持儿童”峨眉实幼专项培训为教师赋能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2日讯  为帮助教师更熟练有效运用读懂儿童教学支持系统,以专业工具更好地支持儿童向更高水平发展。2月18日,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邀请读懂儿童研究院导师入园开展以“读懂儿童教学支持系统”为题的培训活动。

培训中,由“读懂儿童研究院”李阳老师针对系统中的“新功能、新模块、撰写记录小技巧”等向老师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教师日常使用中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老师们边听边用,在实际操作中迅速掌握培训内容。互动中,实幼教师针对在教学工作遇到的困惑频频发问,李阳老师对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进行一一解答。互动现场充满了浓厚、轻松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解决了老师们当前教学实践中的困惑,帮助教师更加系统地了解儿童各个领域的发展,在学习、收获、实践中真正地走进儿童,读懂儿童。”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大家将继续用专业和智慧赋能自己,走进儿童,丰盈教育。(徐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