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迎开学检查,护校园安全 天府新区瑞祥东街幼儿园守护师生健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2-02-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1日讯(刘杨)近日,由成都市卫生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同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相关人组成的专项督查小组对四川天府新区瑞祥东街幼儿园2022年春季开学防疫卫生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园长江彩梦及相关行政陪同检查。

检查中,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询问第一负责人相关情况三个环节,对幼儿园环境和物品预防性消毒、传染病预防与控制、教职工健康资质审查、疫情防控、预防接种及新冠疫苗接种查验、师生饮用水资质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督察。

督查组对瑞祥东街幼儿园在开学防疫卫生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疫情防控工作中“两案九制”的制定方法、卫生与消毒给予指导并提出建议,希望幼儿园继续保持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师生“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