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市中区棉竹幼教育集团:“以心迎新,携手共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1日讯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棉竹幼教育集团召开了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凝心聚力,共赴新征程。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教育教学、教科研、卫生保健、安全工作、后勤工作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的部署和规划,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具体措施,让全体教职工明晰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为后续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做好了铺垫。期间,园长晏丽紧紧围绕《乐山市市中区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相关精神,理清学期工作思路,明确学期工作目标,有序推进棉竹幼总园、分园开学各项工作。晏丽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各类工作精神和规章制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逐步将师德师风、专业素养、安全意识等内化为行为主体的责任意识,自觉学习提升,形成积极认真的工作作风,阳光向上的园风园纪。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不变的是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对孩子们的关爱与呵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忘初心,做有温度的教育,棉竹幼教育集团一直在路上。(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