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与幸福撞了个满怀!成都实小附幼的开学第一天,仪式感满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2-02-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8日讯(辜丽茜)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春天的唤醒下,我们揣着幸福,怀着希望,带着梦想,迎来了新学期。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的温暖和成长的快乐,2月17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

总园全体幼儿和教师齐聚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当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张张稚嫩又肃穆的脸庞,流露出对五星红旗的敬仰!新学期的美好起航,从此刻开始!

为营造全民支持大运会的氛围,高坎分园开展了“爱成都 迎大运”开学活动,孩子们用运动秀和运动画卷为大运会加油喝彩;马厂坝分园的小班孩子以运动游戏为主题开展了一场迷你冬奥会;文苑分园精致的展板、充满寓意的吉祥物、福气满满的祝福,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着新学期的欢乐氛围;文翁分园的宝贝们在老师的祝福中迈着快乐的步伐回归“家园”,开启垃圾分类保护地球的开学第一课;万家湾分园邀请了热爱运动的家长参与到开学第一课中,向全园师生展示运动的魅力。

此外,各园区还花样百出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运动会知识竞赛中,各位小选手各抒己见,积极抢答;团体操《跃动大运》活力满满,洋溢着朝气蓬勃之感;弘扬奥运精神,感受奥运魅力,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抒发心中的奥运情怀,表达助力冬奥、共享冬奥的热情:冬奥会会徽、冰墩墩、雪容融、奥运健儿……跃然纸上。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学典礼承载了新的梦想,见证了幼儿的成长,开启了新的希望。让我们怀揣这份美好,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