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童心向上献礼“大运” 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开学典礼迎势起航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李科 | 时间: 2022-02-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8日讯(王李科)时光恰好,初春相见。踏着春天的脚步,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的孩子们怀揣着喜悦,带着满满的憧憬,翻开了虎年新篇章。2月17日,带着新的期许和新的希望,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并以冬奥精神激励全体师幼在新的学期跨越新的成长之阶,迎势起航,携爱成长。

在开学典礼升国旗环节,庄严的旋律奏响了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在这个冬奥之年的春天,欢迎大家回到幼儿园。天气越来越暖和了,我们又可以播种小白菜的种子、观察枇杷什么时候变黄、和朋友一起玩水、努力参加春季运动会了。”随着升国旗仪式的结束,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总园执行园长安慧为师幼们送上了开学寄语,“我们幼儿园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许多的新玩具、创设了优美的环境;老师为小朋友们设计许多有趣的游戏,食堂叔叔阿姨也为大家准备了可口的食物。希望小朋友们每天能高高兴兴上幼儿园,吃得饱饱的,睡得香香的,长得壮壮的,玩得开开心心的。”安慧还希望该园宝贝们在新的学期每天开开心心上幼儿园,学到更多的本领,健康、快乐、智慧地成长。

同时,孩子们还跟着由该园的小朋友扮演的“冰墩墩”“雪容融”,以及该园大三班的小朋友们俏皮可爱的舞姿,一起在欢快的音乐和舞蹈中开始了新学期的美好篇章。“我园举行的这场开学典礼,不仅开启了孩子们人生新的篇章,我们也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成长环境,与宝贝们一起谱写美好的2022。“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集团园长唐琳告诉记者,“在这元气满满的虎年中,我园将继续扬帆起航,开启一段奇妙的旅程,师幼一同朝着阳光最灿烂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