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健康、成长双丰收,天府合江幼儿园“集五福”活动玩转寒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2-02-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8日讯(刘杨)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中快乐玩耍、广泛学习、获得知识,真正享受一场“赋能”之旅,实现健康和成长的双丰收。寒假期间,四川天府新区合江幼儿园通过开展为期18天的“迎新年集五福”线上打卡活动,帮助孩子们拓展兴趣,培养艺体素养,切实增强教育服务能力。

image.png

悦学福:平时养成的良好习惯,在寒假里也得到了很好的延续。孩子们每天坚持阅读、学习、用涂涂画画的方式记录生活、讲述自己观察到的事物,还会每天完成一项益智类小活动,比如猜谜、拼图、下棋、拼搭玩具、科学小游戏……

image.png

迎春福:每年春节,当人们在自己家的门上贴春联和福的时候,就意味着春节正式拉开序幕。人们通过写春联表达出自己对新年的期盼。瞧,合幼娃们正和爸爸妈妈一起贴春联、集五福!

image.png

运动福: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宝贝们积极地投入到运动打卡活动中。假期虽冷,但是运动一定不能少,在寒假的冬日运动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掌握了各项运动小技能。

image.png

感恩福:孩子们的快乐成长离不开祖辈、父辈、老师、同伴的有爱陪伴。节日期间,小朋友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出心中的感激之情,用一颗感恩的心去迎接更加幸福美好的新年!

image.png

光盘福: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面开展了光盘行动,也把这个节约粮食的优秀品质带回了家,和家人一起坚持光盘行动,看一看我们的光盘合照吧!

好习惯需要不断的坚持,相信合幼的孩子们都能将活动中养成的各种好习惯继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