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一起向未来,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精心准备、静待归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2-02-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7日讯(刘杨)一年之际在于春,师者情怀常在心。生机蓬勃的季节里有盎然的绿意,有相逢的期盼,还有他们精心的准备。2月13日,再次回归银杏园的老师们投入了迎接银杏娃入学的准备工作中……

image.png


为明确全园教职工的工作任务及职责,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近日,在园长王季军的主持下,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银杏园区、行知园区召开了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强调了2022年银杏园区一级园创建工作。

image.png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银杏园区和行知园区分别开展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学习《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以及应急情况的处置桌面推演。

image.png


班级老师将班级环境整理干净、厨房工作人员将厨房里里外外进行了清洗、保安保洁认真打扫园所环境卫生、后勤将直饮机的滤芯进行了更换……并邀请专业的机构对园所的环境卫生、物品消毒效果和水质进行检测,确保幼儿园餐饮用具以及饮水的安全。

2月16日,十幼集团(碧云园区)园区负责人、区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范颖,为老师们带来了“基于童心教育的室内外环境打造”的培训。通过培训,让老师们进一步深化“环境育人”的理念。

image.png


此外,在园长和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对两个园区的户外大型玩具、消防设施、电器设备、防汛设备、厨房以及地下停车场等场所的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确保开学后的安全。

所有准备只为迎接银杏娃的到来,所有期待都将化作相逢时的喜悦。新学期新挑战,期待满怀信心,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