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新学期,从心开始 成都武侯三幼用心用情迎接柚宝回家!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2-02-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7日讯(宋得恩)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新学期发展目标,开学前,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柚宝们回家。

image.png

2月14日,武侯三幼召开集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园长王利华结合对教职工评园、督导情况的反馈分析给出了新学期的前进方向,作出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并对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与鼓励。

双凤、百花园区后勤部门自2月10日教职工上班之日起,即开始对园所环境、班级环境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洁、消毒,并对厨房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

image.png

2月15日,百花园区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培训及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保健医生对春季开学常见传染病进行宣讲,对如何预防流感、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疱疹性咽峡炎、诺如病毒感染等托幼机构常见传染性疾病作培训。防控应急演练中,分别进行了家长出现红码、在园幼儿确诊新冠阳性、全园核酸检测、食品无接触配送等情况的桌面推演和现场实战演练,通过演练沟通成立家园沟通专班、物质储备专班、食品配送专班、流调专班、储备人员专班等,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状态下团队协作能力。

image.png

在紧张而忙碌的开学准备阶段,双凤、百花园区保教部紧紧围绕集团教育教学部门工作要求落实园区业务准备工作。教师们积极投身功能室改造、环境创设布置,做好新学期早操编排与课程审议。

在期初业务学习工作会中,业务副园长罗杨向大家介绍了本期业务工作开展的指导思想和背景并对更新调整的内容做了说明;保教主任黄雪围绕如何书写各类学期工作计划与教师进行了对话交流,针对本学期计划书写要点进行详细介绍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